顾离

le 小圈

[北凝]我永远都在

是现代背景,有刀!

有角色死亡!!

小学生文笔,有些ooc





“北斗~你就把狼耳和尾巴戴上给我看看嘛~”凝光收起了平日里那副指挥者的模样,软乎乎的声音伴随着气息呼在北斗的耳旁。北斗向来都拒绝不了这样的凝光,即使满嘴嫌弃着不想戴,却还是乖乖戴上了。

“怎么样?可满意了?我的天权”北斗笑着看着凝光,那是她平日里不曾有的笑容,毕竟她们是组织里最有名的杀手搭档,笑容这东西不应该在任务中出现。

“在家里还叫代号啊,我的船长”凝光还是和平常一样拿着那根烟杆,仔细着端详着北斗这一身装扮,“北斗,你知道你这样真的是可爱极了,完全没有平时冷冰冰的样子了。”“这个样子是专属于你的啊,我的大人”......

多日之后,在一个酒吧内,北斗与凝光看起来像普通情侣一样在那里喝酒和接吻,实际上,凝光趴在北斗身上,在她耳边轻轻说道:“看到那个人了吗?这就是组织今天的目标”“这男的可真是大胆,连个保镖都不带”凝光敲了敲北斗的脑袋“别掉以轻心,唔~”北斗一听又是那些话语,便用吻封住了那人喋喋不休的嘴,“收到,我的天权大人。”

“这次潜入可真顺利......”北斗话还没有说完,就发现那男的已经站到了自己面前。“你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行踪!?”北斗不免震惊起来,“我怎么知道?当然是你们老大告诉我的,你们,就是威胁他地位的人,所以......”“所以他就给我们假情报,然后派你来除掉我们。”凝光直面这个男人,并猜到了事实。“真不愧是天权啊,真是聪明,既然你们知道了,那就作为我枪下的亡魂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男人抬起枪,直直对着凝光,扣下了扳机。

“小心!”北斗率先反应过来,推开了凝光,但也被这一枪打在了手臂。“嘶,快走!”北斗拽上发愣的凝光,就往酒吧外跑去。那男人也紧跟其后,把她们逼进了一条小巷里,他抬手冲着她们开了两枪,看见两人都应声倒地,便转头走了,毕竟不想被旁人发现

那人走后,凝光坐在地上,怀里的北斗在不断的咳血,只有凝光知道,北斗为她挡下了这两枪。“北斗,你不要死,不要留下我自己......”凝光的泪水止不住的下流,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样子,“乖,不要哭,我...咳咳...我永远都在,凝光......我爱你”北斗用尽最后的力气,吻上了凝光,“我也爱你”……

几年后,凝光隐姓埋名的在国外生活,她捡到了一只狼崽子,她当初捡到它时就听说它不与生人亲近,可是唯独见了凝光,一点也不怕她,当凝光仔细看去,它竟和那位“船长”一样,有着酒红色的眼瞳......









彩蛋是关于把狼崽子带回家的一点事儿,写的不好,写的有些急,抱歉😭

各位看官就凑付看一下吧,再次抱歉(꒦ິ⌓꒦ີ)


下篇肯定是甜的,我先留个提示,狼耳,欢迎无奖竞猜(ಡωಡ)
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