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离

le 小圈

[凝北]天权的小心思(上)

这次是凝北

有些ooc

小学生文笔

有🚗









“大姐头,陪我去蒙德,帮我打北风的狼王吧。”荧带着派蒙来到了刚回到璃月港的死兆星号上。“可是我要先去找凝光交罚金。”北斗一提到那位天权大人,就恨得牙痒痒,毕竟每次一回到璃月就要上缴罚金,她缴纳的罚金,都够买一艘崭新的远洋船了。



“放心吧大姐头,我已经告诉凝光了,她也同意了,走吧走吧。”荧推着北斗向去往蒙德的马车的地方走。北斗架不住荧的软磨硬泡,只好妥协“好吧,重佐、万叶,这些就交给你们了。”“好嘞大姐头,你放心吧!”



到了北风的狼王这里,荧左顾右盼,似乎有什么心事,不过北斗并未察觉,“大姐头,我去趟蒙德冒险家协会,把委托原石领了。”“放心吧,这里交给我。”北斗头也不回,与狼王搏斗着。荧借助传送锚点飞快的来到蒙德城,找到了那位蔷薇魔女——丽莎。“丽莎,快,我之前找你制作的那个特殊的钩钩果怎么样了?”“已经好了呢小可爱,喏,在这里,不过我有必要提前告诉你,这个药效只能维持一天,如果做那种事的话,也是可以解除的哦。”丽莎把那几个钩钩果拿给了荧,“多谢丽莎了呀,我还要赶回去,再见”荧拿着钩钩果头也不回的跑了,“再见哦小可爱。”



荧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北风的狼王那里,刚好北斗也把狼王打败了,“大姐头谢谢你啊,这是我刚刚顺手采的钩钩果,你拿去吃吧。”荧把那几个钩钩果给了北斗,“没事的,那我就拿走了,我还要赶紧去群玉阁,不然凝光下次又要多要罚金了。”北斗拿着钩钩果,向璃月的方向跑去



“凝光,我回来了。”北斗气喘吁吁的来到了群玉阁,即使她再怎么跑,到群玉阁的时候还是到了晚上,百识她们似乎也没有在群玉阁。“哟,船长大人终于舍得来见我了?”凝光一如既往的把玩这她那烟杆,满脸调戏的看着北斗,“不是,你听我说,帮荧打完,我就赶了回来,可璃月和蒙德的距离还是太远,所以......”北斗说到这里,缓缓低下了头,就像那挨训的小孩子“不过,凝光你看,这是荧给我的,说是蒙德的钩钩果,你要不要尝一个啊。”北斗把钩钩果递给了凝光,凝光听到这里,眼睛里有道光闪烁了一下,只不过北斗并没有注意到,“多谢船长咯,荧早上来找我时给我带了,你自己吃吧”“好吧”北斗也不强求,毕竟凝光对吃的这方面还是很挑剔的,她把那几个钩钩果全部吃掉后,感觉自己头上传来一点点瘙痒




“凝光,我这是怎么了,头上和身后好痒.......”“喏,你自己看”凝光递过来一面镜子,北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突然发现头上长出来了一对耳朵,像极了狼耳,身后似乎有一条尾巴在摇。正当北斗还在疑惑时,凝光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她身后,手还把玩起来她的尾巴,北斗显然被这样的动作刺激到了,“唔,不要摸尾巴......”凝光看着北斗这个样子,想到之前看的书说动物的尾巴和耳朵都很敏感,看来是真的啊。



剩下见置顶





第二天早上,北斗醒来,看见自己身上的斑斑点点和腰上传来的酸痛,气不打一处来,撑着身子找到荧,拿着大剑追着荧砍“荧!都怪你!昨晚没累死我!”荧看着怒气冲冲的北斗,边跑边喊“大姐头,不怪我啊,凝光给的太多了,救命啊!”北斗听到这里,内心暗自记了凝光一笔“今晚你完了凝光!!!”











对不起大家,时隔这么久,我终于有时间把这篇写完了,这是我摸的一张大姐头长狼耳的一张图 ,我真的不会画画,也不会上色,画的不好见谅 (꒦ິ⌓꒦ີ)



看完记得回来给热度呀,谢谢各位!





大家有想看的脑洞也可以发我,我争取写一下,别的原神cp也可以呀( ・ิω・ิ)





下篇已经写完啦,在这里天权的小心思(下) 


评论(18)

热度(76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